枸杞Berry

严我 || 任务

*ooc 私设归我

*上升你李飞儿子

*缉毒警严x缉毒警你

*严视角随缘




00


有幸扉页,无缘终章





01


这是潜入犯罪分子窝点的第一天,他们看上去都像吸毒了一样,很消瘦,面色苍白,有的瘦的只剩下了颧骨,我装扮成了附近山区被拐卖的邋里邋遢的少女,不过在这里,我

倒是看到了一个我认不到的人。


又高又瘦又冷面,衣服还穿地端端正正,嗯,没错,这是我的搭档,严sir,严浩翔。


运气不错,我们俩被分到了同一个宿舍。


“喂,严浩翔,你怎么也来了?这次任务不是只有我一个吗?”


出于好奇,等周围人都散了,我就走到严浩翔身边,小声的问着。


严浩翔撇了一眼我,抬手给了我脑袋一巴掌。


“你还好意思说,要不是我去问长官,你是不是都不打算告诉我?”


严浩翔没好气地说着,像一个受了气的怨妇。


“这不是不想给你添麻烦吗,我的小严警官”


我讪讪地笑着说道,严浩翔听了好像来了气,伸出手把我的脸捏成一团。


“首先,我们是搭档,所以所有任务我们要共进退;其次,你对我而言不是麻烦”


听严浩翔的声音,配着他高冷的面孔,简直了好吗,我的脸颊开始变得通红。


“好好说话,别动不动撩人”


说完,我又跑回了自己的床位。


和小严警官的日常应该是很轻松的,但可惜我们这次的日常是出任务,也就是说,必须以12分精神对待每一分每一秒。


“sir,头子叫我来拿点货,有人高价要”


一个消瘦的男人手里转着钥匙对着面前190+的壮丁说着


按照长官给的任务,我只需要找到他们存储毒品的地方,然后偷偷潜入拍摄证据即可。


比之前徒手抓人来得轻松一些,但是这是一个人数多达400的犯罪窝点,要在这种地方找到证据,肯定得进行伪装,这就是我要求严浩翔和我一起装扮成铁块的原因。


我们小心翼翼地跟在这两个人的后面,看着他们转过一个又一个弯,可能因为我们跟的太紧,他们注意到了,走路的速度也就加快了,甚至还跑了起来。


有一个弯,我刚准备冲过去,结果严浩翔就拉住了我,我们两个紧靠着墙。


我刚要出声质问他,那两个男人的声音就响了起来。


“齐哥,你突然停下来干什么啊”


“不对劲,有人跟着”


说完那个瘦的和猴似的男人转过了这个弯,可他什么也没发现。


“齐哥,发现了啥?”


壮丁开口问着,男人左顾右盼了一会,摆摆手,走了。


听着远去的脚步声,我不禁庆幸,刚才要不是严浩翔拉住我,我可能已经暴露了。


“谢谢”


“我欠你条命”


严浩翔看着我笑了笑,没有说话。



02


就这样在犯罪窝点呆了整整一年,期间我们掌握了犯罪头子的基本信息,他们藏毒贩毒吸毒的个地点。


那么我们现在就面临了一个更严峻的问题,怎么逃出去。


“直接肉搏吧,又不是打不过”


严浩翔手撑着脑袋,无所谓的说着。


也就仗着房间里没人,他才敢这么说了。


我上去就对着他的脑袋一巴掌。


“你傻啊你,这里可有几百号人啊,我们就俩!”


严浩翔揉了揉脑袋,坐起身来。


“那就跟犯罪分子们走呗,他们今天下午刚好要运一批货”


我歪着头思索了一下,好像真的只有这个办法了。


我拿好总部长官给的组装枪,这枪是近射程的,50米以外都无法射到。


我们找到了犯罪人员运货的队伍,抢占先机,准备去拿货。


我手刚要碰到货就被人抓住了,转头一支枪对着我的太阳穴。


“干什么,头子让我们去送货”


我问着那个人,可他却笑了笑。


“缉毒警,代号0525”


他缓缓地将我的警号报了出来,我一愣,怎么可能,这些除了总部以外,没有人能查到。


“是不是很惊讶?”


那人笑着看着我,手里的枪又离我近了一些


“那我告诉你一个更惊讶的消息”


他笑着,可那笑容是那么猥琐那么刺眼。


“是你们总部的长官告诉我的,他这次就是要你们死”


“不可能,裘长官不是那样的人!”


“死到临头还相信你的小长官啊”


“不可能,裘长官绝对不可能出卖我们”


“怎么不可能?”


“你虽然是他一手培养出来的,但青出于蓝的狗总会给人带来威胁”


我笑了,心理战吧,裘长官那么和蔼,绝对不会的,我自我安慰着。


突然眼前的人倒了下去,我看着他的太阳穴还在往外流血。


“废话真多”


是严浩翔开的枪,看到有人开枪杀人,都慌张了起来。


可严浩翔没有去和他们车轮战,而是拉起我往门外跑,而门外的人似乎也注意到了,拿起了枪支,我快速将枪组装好,刚要举起枪,就看见一颗子弹朝我飞来,我斜身一躲,子弹从我发梢划过。


正当我庆幸时,听到了一声闷响。


我歪着一看,严浩翔站在我面前,胸前还有一个子弹。


“严浩翔!”


我抱住他,他跪在了地上。


“别睡别睡!”


我看着他要闭上的眼睛开口说着。


严浩翔把手放在口袋里,拿出了一个锦囊,然后递给了我。


我手里拿着锦囊,心里是说不出的感受,下一秒,他把我推开,站在了我的面前,又好几个子弹穿破了他的身上。


我知道现在不是相依相惜的时候,拿起枪,对准了他们。





03


我出来了,可严浩翔留在了那。


再次见到裘长官时,他的脸上充满了惊讶。


或许那个人说的是实话吧。


我辞去了缉毒警的工作,过着浑浑噩噩的生活。


一次喝醉时,我打开了严浩翔给我的那个锦囊,里面有一张纸条,上面写着我与他从相识到相知的点点滴滴。


我坐在空荡荡的客厅里,一直哭一直哭,严浩翔那双深情的眼眸好像还望着我,念着我。


第二天起来后,看着空荡荡的冰箱,我稍微整理了一下,拿着钱准备去菜场,打开门,抬起头,我不禁退了几步。


昨日的一切又涌上记忆。


“我回来了”
















//



End.

评论(15)

热度(481)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