枸杞Berry

严我||搞笑女也要爱情

*学霸严x社牛你

*HE   

*沙雕甜

*关于小马 



00



难怪有人说青春是轰轰烈烈的。

轰轰烈烈这四个字一看就是团队作案。






01


大家好,我叫江辞兮,是一个资深的


舔狗


不过呢,我也不是那种一般的舔狗,我一舔就是7个。


马嘉祺,丁程鑫,宋亚轩,刘耀文,张真源,严浩翔,贺峻霖


我们学校的七大校草我都舔。


至于为什么,第一是因为他们长得都十分英俊,其次就是因为他们各有各的特点,不过六个都是有钱的主,只能当当舔狗,根本不可能和我在一起,那我的目光便放到了严浩翔的身上。


严浩翔是我们学校的资助生,学习优异,超高冷,特立独行,就俗话说越高冷的男人越容易吸引到女人,我就是被严浩翔吸引的女人,但身上与身俱来的普信气质让我觉得严浩翔也暗恋我,嗯,没错,绝对是,他只是不好意思说。


“严浩翔,你也对我有好感的对吧?”


我从吃完午饭就跟在严浩翔后面,一直跟到了严浩翔回班。


“Rolling”


严浩翔看都不看我一眼说出一句英文让我滚,然后回到班级。


看,就是对姐有意思,这都害羞了不是。


碍于严浩翔是个腼腆害羞的小男生,于是我准备给他安全感,让他勇敢和我表达爱意,于是我找到了和严浩翔玩的还不错的贺峻霖还有张真源。


“严浩翔喜欢什么啊?”


我问着贺峻霖张真源


“你要干什么”


“我准备给他表白,给他安全感”


这贺峻霖一听就来了劲。


“严浩翔这个人啊,就是喜欢比较潮流的东西,比如墨镜,大红羽绒服,玫红贝雷帽,还有表白BGM一定要选我们学校腰鼓社的歌,超赞的。”


我点了点头,用笔记录了下来,完全没注意到张真源憋笑憋到脸红的神色。


然后在这周五放学时,全校同学就都看到一个戴着墨镜,穿着大红羽绒服,头戴玫红贝雷帽,在操场上高歌《酒醉的蝴蝶》的女孩,啊对没错,就我。


唱完《酒醉的蝴蝶》总觉得还不够,又唱了一首《荷塘月色》,看着被同学们推上来的严浩翔,我真想夸夸贺峻霖,我离幸福越来越近了。


曲毕,我开始了自认为很酷的rap告白。


“嘿,这边江辞兮,想要表白浩翔弟弟,学习成绩优异,长相又帅气,令我狠狠着迷,今天就问你做我男友可以不可以”


然后就听见严浩翔的那句


“江辞兮,你好像有病”


“我就算是狗都不会喜欢你”






02


表白失败后看我的名声就在学校传开了,因此我无数次遇见贺峻霖都气汹汹的。


“哎姐,我的错我的错”


虽然但是,我还是很懵的,贺峻霖竟然会和我道歉,然后就听到他说的协议


“我帮你追严浩翔,你帮我追福熙熙?”


得,在这等我跳呢


“你确定你能帮我追到?”


“放三百个心,绝对的好吧”


“那成交”


有便宜不占王八蛋,福熙熙姐对不起你,但姐需要爱情的滋润,而且这贺峻霖看上去也不像什么坏东西。


当然我要是知道贺峻霖当时说的是绝对悬的话,我肯定笃定百分之一千万都不会答应这个逼。


拐我妹妹,伤妹妹的心,还没帮我追到男人,真可恶啊真可恶。


在听到妹妹吐糟贺峻霖这不好那不好的时候,我有想把贺峻霖千刀万剐的冲动,然后一气之下开口说了句


“男人都不是什么好东西,别生气,姐和你一起单身。”


两个人坐在一起骂贺峻霖,越骂越气,福熙熙也气不过的说了句


“和这个贺峻霖在一起,还不如和严浩翔在一起”


当然这个被前来准备哄福熙熙的贺峻霖听到了,这贺峻霖才开始有点助攻的样子。


“如果想要严浩翔答应你,就送严浩翔一套黄色衣服吧”


经历了上一次的磨难,我有些怀疑了贺峻霖,又去找了马嘉祺同学,结果一向高冷的马嘉祺听了,也在那里捂嘴笑。


“难道真有问题?”


我问了马嘉祺一句,马嘉祺上气不接下气地一边笑我,一边回答着


“送黄色衣服答应你的几率的确会变大,但这里建议买带皮卡丘的那种”


我点了点头和马嘉祺道别就离开了。


然后连续一周,我去了我们县里各大商场,看了很多衣服,不断对比,最后买了一件黄色皮卡丘羊绒的外套配一条米黄色裤子在生日那天送给了严浩翔。


我记得严浩翔看到那件衣服的时候眼里是有光的。


贺峻霖诚不欺我。



03


再次见到严浩翔是在高三毕业,他穿了我送他的皮卡丘衣服。


就很帅啊。


不过我这次看见他脸是红彤彤的,手里拿着一封黄色的信。


“江辞兮,给你”


毕竟姐这种普信女不用看就断定这是情书。


“不用说了,我答应你”


这搞的严浩翔一头雾水。


“答应我什么?”


“这不是你给我的吗?”


“对啊,这是你的档案,教导主任让我们发的”


我扭头看着周围的同学,人手一份,是我自作多情了呗。


回到家,我打开信封,里面除了我的档案还有一个小纸条,大概也是人手一份的,我便也没心思看他。


看着之前的七大校草,六个都脱单了,还都是和我身边的老姐妹,就很悲伤,难道搞笑女真的不需要爱情吗?


我一怒之下给严浩翔打了语音


“严浩翔,我宣你”


那边沉默了一会


“你没吃药?”


得,搞笑女不需要爱情。


お笑いの女は愛情を必要としません


我准备挂断电话,痛哭一场,然后继续做搞笑女的时候,严浩翔又补充了一句


“是不是没看小纸条?”


我一激灵从床上跳下去,打开纸条,上面写着几个字


“我喜欢你”


署名严浩翔


就真没文化毕竟,我直接对着手机开口一句国粹


“卧槽”


然后电话那端就传来了严浩翔的低笑声


好吧,搞笑女也是需要爱情的

评论(78)

热度(4004)

  1.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