枸杞Berry

真我 || 朱砂痣

*ooc预警

*追妻火葬场 破镜重圆

*HE

*3.3k+










00

让我心动的不是夕阳,其实是夕阳下的你。




01


明天我就要和张真源订婚了,挺突然的吧,从小爹不疼娘不爱的,结果在我公司刚有起色的时候,竟然让我和一个还不错但仍次于我父亲的公司继承人张真源联姻,我还以为是他们良心发现了,直到听到他们两个说着那个继承人和我亲妹妹的爱恋绝对不能进行的决定。


啧,我又成了工具人?


第二天一早,我就被那个花枝招展的母亲一把拉起。


“大早上的一点生气都没有,等一下那个张家那个小伙子就要来了,你这样子狗都不要”


我揉了揉眼睛,烦躁的抓了抓头发,随手抓了一件卫衣穿上了。


头发随意梳了一下,画了一个淡妆就出房门了。


中午张家就有人来了,张家父母一副阿谀奉承的模样,背后一个眉清目秀的少年,眼眶红红的,大概是知道这个消息哭了很久吧。


“老张,这就是我大女儿许伊楠”


父亲一边说着,一边把我扯到前头来,我尴尬而不失礼貌的挥了挥手,向他们问好。


“伯父伯母好”


我提起手打了打招呼,说真的我很不情愿的,毕竟这个联姻本来就不是我想的,而那个张什么东西的看到我后,目光凛冽了几分,他不会以为这联姻是我提的吧?救命,那我以后的日子不是完蛋了?


我随意找了一个借口开脱,在自家的花园里散步,然后就看到了“黛玉落泪”。这个好比林黛玉的,就是我的亲妹妹,绝对亲的,24k纯亲的那种,虽然我们长相不同,性格不同,身材不同,成绩不同,但是我们骨子里的血缘是相亲的。我看着my   sister坐在草坪上哭泣,拿着块手帕时不时抹了一下泪,我坐到她的旁边,看她哭得梨花带雨,我拍了拍他的背,结果她哭的更厉害了。


“凭什么啊?”


“从小到大什么我想要的都是你”


“出国深造的机会,独立发展的空间,甚至于我爱的人”


她说着哭的更厉害了,我愣了愣,原来我从小到大羡慕的人,一直都在羡慕我吗,原来我想要的生活,一直都是别人渴望渴求的吗。


“许迩慕,其实我也很羡慕你的生活你明白吗?”


我看着她,慢慢开口。


“小时候,我羡慕你可以生活在父母身边,无忧无虑,大了些,我羡慕你不用努力就有公司继承,现在,我羡慕你有爱的人,而且你爱的人也爱着你”


她停住了哭泣,愣愣地看着我,四目相对,我还想说下去,却被人打断了。


“你们在干什么”


是张真源,他看到许迩慕就立刻跑了上去,两个有情人相拥在一起。


“怎么了?”


张真源拂去许迩慕脸颊上的泪珠,温柔的问着,完全没有刚开始那份嚣张跋扈。


“没有,和姐姐没有关系的”


许迩慕的解释颇有些绿茶的意思了,许伊楠不解的看了一眼许迩慕,而许迩慕则小心地退在张真源身后,然后挑衅的看了许伊楠一眼,哟,她出国了两年,她的妹妹可真是大变样,心机也越来越重啊。


“许伊楠小姐,虽然家父与令尊已有意让我们两人联姻,但是麻烦许伊楠小姐明白,我的心悦之人一直都是迩慕,若让我再看到您对迩慕这般态度,我将亲自与家父提出解除联姻”


张真源将许迩慕护在身后,自然是看不见她现在得意的模样。


真操了,我到底倒什么霉遇到这个极品家庭,一家子都不待见我。





02


可能是怕许迩慕和张真源私奔,也许是怕张真源突然想出对策拒绝联姻,我和张真源的婚礼很快就举行了。


我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穿着红色的西式婚纱,头上没有太多装饰,只有一片薄薄的纱,整套不超过5000的行头,化妆师也有些不耐烦的给我化着妆,可能没有人想的到吧,这是上市公司总裁的大女儿人生第一次穿上婚纱的样子。


我听着司仪撇脚的英文和朗诵,伴随着音乐出场,那音乐就像老旧的八音盒突然放进了一个有些破损CD,吱吱呀呀。


张真源,我的新郎,穿着黑色的西装,目光没有落到我身上,而是穿过我,落在了远处的可人儿身上,我加快步走到张真源身边,回眸,是穿着黑色长纱裙的许迩慕,她那件衣服价值大概是在70w左右吧。


在我和张真源交换了对戒后,就是万众瞩目的接吻环节。


“亲一个!亲一个!”


台下激烈地喊着,而张真源撇头看了一眼远方,想都不用想,他看的是许迩慕。


他突然凑近了我,就在我们鼻尖碰鼻尖时,他把头一撇,遮住了我的半边,用大拇指给我和他多加了一道分割线。


我和张真源收拾完,他并没有要和我同床共枕的意向,我苦笑了笑。


“我去客房”


说完找了一些换洗衣服和被子到了客房。


我坐在床上,看着面前空白的墙壁,听着隔壁我的新郎与我的妹妹缠缠绵绵的通话


我真的那么恶心吗?


这不知道是我第几次那么问自己了。


我从随身携带的包里拿了些药丸,睡了下去。


第二天醒来一早就看见眼底乌青的张真源,他看到我,顿时吼着问道


“许伊楠我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女人”


我有些懵


“怎么了”


“你还敢问怎么了?”


“你为什么,我都愿意和你联姻了,你还要强迫她嫁给她不爱的男人?”


我听的一愣一愣的,我怎么就强迫许迩慕嫁给她不爱的男人了。


后来思索了一下了,八成又是这小绿茶挑拨离间的把戏。


“我没这个闲工夫,还有,张真源,你现在是我的丈夫,你玩的再花我都可以不管,但是别让我看到或听到你的那些女人,否则你这吃里扒外的名声传出去,可不好听啊”


张真源或许没料到,或者之前一直认为我是一个花瓶,瞳孔微缩,又很快回过神来。


“好啊”


他笑了笑,然后拿起车钥匙就离开了。


我也没闲着,随便收拾了一下家里,吃了一些早饭,就会到了客房工作,公司刚扎根牢固不久,还需要一些大进步。


10点视频会议汇报了一些关于金融方面的情况,了解过后各部门汇报着工作,这时我的手机响了起来,我看都没看,直接挂掉,继续听着部门经理的发言,可过了两分钟又打来了,我再次挂掉,就这样电话以两分钟一次的频率响着,迫不得已,我打断了部门经理的发言,接通了电话。


“你好,我是许伊楠”


“是嫂子吗,张哥喝醉了,麻烦你来接一下”


然后,电话那头就传来了张真源的呢喃声,很模糊


我匆匆结束了视频会议,骑着电动车到了他兄弟所说的酒吧,我看着满脸通红的张真源,把他送了回去。


路上他一直不停的在耳边呢喃,不过这次,我听清了。


他在不停的呼喊着许迩慕的名字,一遍又一遍诉说着他对许迩慕的爱,回忆着他和许迩慕的故事。


现在我有些动摇了,因为这是我的丈夫。


这个不停呼喊其他女人的名字,天天张口闭口就阴阳我的人,是我的丈夫。







03


毕竟是亲姐妹,我和许迩慕的脸庞还是有三四分相像的,以至于醉酒的张真源把我认成了许迩慕。


“迩慕,你为什么不等等我”


“你再等等我,我就和那个女人离婚,到时候我就可以娶你了”


他说完吻上了我,张真源的吻很温柔,这大概是把我认成了许迩慕的前提下吧。


可意识之下,我沉浸在了他的温柔乡中,情到深处,做了禁忌之事。


张真源酒醒后看着满床的狼藉,和赤身的我与他,再傻也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


可我没想到他的第一句不是阴阳怪气,而是一句道歉


“对不起”


“我昨天不该去喝酒”


“虽然我喝醉了,但绝对没有断片的事情,昨天是我的错,我会负责的”


我看着他眉目中的认真,呆呆地点了点头。


就这样,我辞去工作,把公司也交给了张真源,成为了一个全职主妇。


每天早上早起给张真源做好饭并叫醒他,中午给他带饭并监督他吃完,晚上提前做好饭等他回家。


我明白我爱上张真源了,或许是在那温柔的吻里,又或许是在那诚恳的道歉声里。


4月16日晚上,我做好饭,订了蛋糕,满怀期待的等着张真源回家,今天不仅是张真源的生日,还是我知晓有小生命即将降临这个讯息的日子。


从下午5点到凌晨5点,张真源就算公司在忙也会记得休息,每天11点必须回家,彻夜未归,有什么故事,明眼人都看得出来。


手机打开又关上,只有不停变化的数字,却没有张真源打来的电话。


凌晨6点,门铃响了,我走上前打开门,是架着张真源的许迩慕,姿势十分暧昧。


真可笑,原来只有我把这场婚姻当回事。


行李一收拾,机票一定,离婚协议书一打印。


姐自由了。


我回到了之前的公司,发现股份还全都在自己手上,一切和我离开时一样井井有条。


我回到自己的办公室,然后卖了些股份,给自己买了套房。


做人要先立根。


第二天刚到公司楼下,就看见张真源站在那不停地看着手机,看到我后又立刻跑了过来。


霸总都喜欢这种情节吗?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不回来的”


“昨天我很早就下班了,本来想去找许迩慕说清楚,既然她和我都有家庭了就不要互相纠缠了。可是她竟然直接叫人给我迷药,不过我们俩什么没干,她就是把我迷晕了而已,然后我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你不要生气了好不好”


“我没有生气”


“那你为什么不辞而别,还想和我离婚?”


“我…我”


我有些百口莫辨,张真源笑了笑。


“好憨”


“你才好憨,我好歹也是一公司CE…唔”


还没说完,我的唇就被张真源堵住了。


张真源的吻很温柔,但这次是因为我是许伊楠。


白月光很耀眼,但最后陪在张真源身边的是他的朱砂痣。










//











End.

评论(13)

热度(1093)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